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34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穆玉兵首先通报了2017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重大工作推进、学团工作五大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发展理念(即全员共进步、成长共同体、一生一特长、家庭温暖+、能力核心圈、企业化培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随后,穆玉兵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18年将着力推进包括学风考风整治决胜年工程、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深化工程、“矿院智谷”建设工程、100优工程、海推工程、辐射半岛工程等在内的共计十三项工程建设。最后,穆玉兵强调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坚定信念、全面提升,在新学期发挥表率作用,将热情化为行动,将班级带出正能量、带出团结、带出水平。

团委书记马鹤从能否有效传达老师布置的工作、能否时刻以学生干部身份要求自己、能否及时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能否优化解决突发事件、能否找到工作突破点等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对新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给予了总结与肯定,同时确立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大会的召开强有力地聚集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有效推进了新学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张雪 蒋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