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班委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审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1124日至26日,矿业学院班委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审大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行。团委老师马鹤、周尚涛、于海洋、郭磊,学生工作处老师代鑫旖等出席大会,全体20152016级班长参与汇报。

会上,各班班长分别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宿舍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对班级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其中,安全工程2015-3班刘惠泉分别从班委的主要作用、班级学习状态、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讲解;安全工程2015-4班杨自岳展示了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开展的推进“四进四信”读书活动;安全工程2016-2班韩克烜则介绍了班级开展的“我要当老师”、“趣味乒乓球、设计班服班徽等特色活动;工业工程2016-3班何照宣传了本班在公寓文化方面所实行的一月一清除和宿舍长会议制度。其他各班班长也就各自班级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班级素材准备充足,充分展现了在各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马鹤对大会做总结。他对各班级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班班长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经过评选,安全工程四班、采矿定单、安全工程一班等十个班级被评为2015级优秀班集体;安全工程二班、工业工程二班、采矿工程五班等十个班级被评为2016级优秀班集体。

这次活动既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又明确了班委新的工作目标,对增强班委责任意识、建设全面发展的班集体、促进我院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马悦鸣 张惠杰 许良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