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19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2018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团委老师潘刚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穆玉兵肯定了2017届研究生就业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实现优质就业一要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了解就业政策;二要准确剖析自身优势,合理定位工作期望值,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求职准备;三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拓宽就业思路;四要主动出击,及时关注招聘信息,把握机会投送简历。同时,他结合典型就业案例强调,找工作需要秉持“爱心能聚众,坚韧致成功”的态度,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坚韧不拔才能脱颖而出。最后,潘刚号召大家抓住“双十一”就业面试高峰期机会,主动浏览各企业招聘网站,积极寻求对口工作。

此次就业推进会为研究生提供了多角度、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使他们能够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自身情况合理开展职业规划,把握机会及早就业,有助于矿业学院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