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黄冬梅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黄冬梅,女,198211月出生,博士,讲师,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细观岩石力学、矿山评价、安全技术及工程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及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课题4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7项,主持校级群星计划和春蕾计划各1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国家级及山东省教改重点项目3项。


成果与荣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2部。获煤炭工业科技进步奖1项,曾获山东科技大学“巾帼建功”十大标兵、“我最难忘的恩师”等荣誉称号。


教学工作:主要担任计算机辅助设计、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联系方式:0532-86057053

Emailkmcandy@126.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