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党史学习教育】 能源学院举办“521,以青春之名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13:08 点击:

为了厚值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当代青年爱党爱国之心,521日,能源学院举办“521,以青春之名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团委老师宗彩建主持。

宗彩建介绍说,“平日里忙碌的师生,你是否已经很久没有把心中的爱说出来?又到一年"5·21",在这特殊的日子,你想向谁表白?”在这一特殊的网络告白日,希望平时含蓄的师生借此机会,道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浓厚深情,激发中国精神的弘扬与传承,展示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我要向你表白,我爱你中国共产党。爱你“战天斗地、开天辟地”的澎湃激情;爱你“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使命;爱你“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胆识魄力;爱你“革故鼎新、推陈出新”的创新活力,工业工程20191班刘若瑜满怀深情的说。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他带领大家重温“红船精神”,保持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

“我要向你表白,我爱你中国。爱你博大的胸怀,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爱你腾飞的现在,昂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采矿工程20204班朱柯源声情并茂,结合红岩精神的视频片段,给大家生动的呈现没有红岩精神就没有祖国的逐步壮大。

“我要向你表白,我爱你中华民族。爱你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爱你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伟大品质。工程力学20191班陈默以用乳汁救活伤员的“沂蒙红嫂”、为了中国革命无私无畏的“沂蒙母亲”、拥军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等英雄事迹,向大家展现中华民族的伟力历久弥坚。

“我要向你表白,我爱你科大;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年春花秋实,值此校庆70周年之际,全体同学共唱校歌,表达同学们对学校的爱慕,深情向学校表白。

宗彩建总结说,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对党、国家和人民献上真挚的表白,体现了能源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学院将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学习中国精神,传承中国精神,发扬中国精神,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矢志做新时代能源人。(王晨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