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自觉抵制邪教,争做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0: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人人拒绝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2021年1月7日下午,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自觉抵制邪教,争做先锋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军涛主持。会上,他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党的政治纪律部分,明确党员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增强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底线。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指出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在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上签字,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政治立场,在反邪教的战斗路上做表率,成为反邪教的践行者、示范者、宣传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