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篮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22:08 点击:

7 10 日下午, 矿业学院篮球队党支部在 S1-226 会议室 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采矿工程 2013 级校友崔国东回到母校与篮球队全体党员展开了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参加了座谈。
崔国东是采矿工程 2013 1 班学生,曾随矿业学院篮球队 夺得 2015 校联赛 亚军、 2016 年校联赛冠军 2017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崔国东以初试、复试均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北京科技大学录取, 2019 年顺利进入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专业攻读博士。会上,崔国东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矿院篮球队的难忘经历,向大家传授训练经验、比赛经验、支部建设经验以及日常管理经验,他希望篮球队的同学们能够 传承好矿院精神,发扬好篮球传统,为学院篮球队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穆玉兵 肯定了篮球队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 学院一直重视篮球党支部建设,希望大家以崔国东为榜样,充分发扬敢打敢拼、坚韧不拔的矿院精神,继续 发挥篮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矿业学院篮球特色党支部是矿业学院夯实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载体的有力举措,自成立以来,篮球队党支部坚持以“有组织、有标准、有特色、有作为”为基本要求,着力塑造“C-F-H冲锋号”(团结协作、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党建形象,按照“一周一讨论、一月一主题、一季一总结”的思路创新开展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富有自身特色的学习载体,切实做到了学习有组织,工作有特色,团队有提高,个人有作为。 王晓迪 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