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付彦坤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6:19 点击:

付彦坤,男,1964年4月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力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氧化物热电材料的研究及基础力学教学等工作。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参研《材料力学》省级精品课程教研项目1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0篇,一作者9篇。主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等教材4部,参编教材3部。是省联盟《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在线开放课程的主讲教师。主讲《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大学物理》、《原子物理学》等课程。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获得山东省煤炭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还获得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多种荣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