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耿华锋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8:46 点击:

2023年2月13日,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充填工程中心耿华锋主任一行到访能源学院,就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与考核等相关问题展开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陈绍杰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耿华锋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建设和科技发展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目的和需求。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是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重要共建单位,双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源学院在充填开采新理论、新技术等方面给予实验室更多的支持,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陈绍杰对耿华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以及在煤矿充填开采方向上的科研创新成果,希望借此次调研交流的机会,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大合作范围,并表示在今后实验室的建设和考核等各项工作中尽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充填工程中心研究所郑晨、综合办公室李明明,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朋、张新国、李杨杨、尹大伟、重点实验室李文鑫等共同参与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