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与新疆呼图壁县创建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15:27 点击:

应新疆呼图壁县政府及下属煤矿企业的邀请,727日至30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韬、副院长黄万朋、谭云亮教授以及青年教师刘江伟4人在学校科技处带领下与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创建创新创业基地。

学院一行先后参加了呼图壁县政府组织的科技交流座谈会、煤矿灾害治理交流研讨会及下属5个煤矿的现场对接会。

座谈会上,谭云亮、刘伟韬、黄万朋等对呼图壁县政府及下属煤矿的邀请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表示能源学院会与呼图壁县政府一起,共同提升县域煤矿的科技水平,推动县属煤矿的安全高效发展,大力释放县域煤矿产能。

呼图壁县委书记徐雪峰、常务副县长赵江涛等分别介绍了呼图壁县基本情况、煤炭产业发展情况,各煤炭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存在的技术难题和发展瓶颈。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攻关技术难题、技术成果转化、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能源学院一行还深入呼图壁县属煤炭企业小甘沟煤矿、西沟煤矿等现场,采用下井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煤矿生产技术现状,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