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与河钢矿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5月21日 10:11 点击:

519日下午,能源学院与河钢矿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河钢矿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科长俞安波、柏泉铁矿人力资源科长李晓飞、作业长郭华,意向毕业生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宗彩建主持。

会上,许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在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方式,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俞安波详细介绍河钢矿业集团主要业务,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加强双方多渠道沟通,让同学们了解河钢,加入河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是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实践, 将以此为契机,与更多企业开展多样化多层次交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稳步就业。

地科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测绘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与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