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6:35 点击:

16日,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立文一行来访。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副院长刘伟韬、党政办主任兼院长助理朱祝武、采矿工程系主任宁建国、资源工程系主任臧传伟会见了客人。

陈绍杰代表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就能源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院扎实推进工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校育人和企业发展。

宋立文介绍了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双方就校园招聘、专业技术培训、校企联合培养、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宋立文一行参观了学院国家教学示范中心。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