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省黄金集团、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领导来访并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17:40 点击:

1210日,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科,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书春等一行来学院交流。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资源工程系主任臧传伟,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交流。

许琳对于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校企友好交流合作,依托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于科介绍了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同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王书春介绍了企业招聘需求和公司职工待遇,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人生价值。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新要求,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期待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冯帆)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