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组织参加China Rock 2022 第十九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09:57 点击:

2022113-6日,China Rock 2022 第十九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隆重召开。会议以能源强国与岩石力学为主题,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使命担当,助力国内外能源科学与岩石力学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本次年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学会各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承办,邀请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14个国家的7300多名代表参加,共组织29个卫星分会场,593场专题学术报告,12场技术培训的科技创新工业展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China Rock 2022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114-6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在学院楼319报告厅设立China Rock 2022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卫星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学校师生和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师生通过聆听高水平学术报告和参加交流研讨,深刻领会和学习了近年来我国在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成就,对岩石力学方向在未来发展的趋势有了清晰认识。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会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