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8:59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919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同时邀请了赵同彬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学院教师通过现场及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万朋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万朋对学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担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动员和规划安排,倡议老师们早谋划、早启动,找准方向、确定领域、凝练创新点,严控申报质量、积极参加学院全过程申报评审活动。

赵同彬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对项目选题、创新性、科学属性、摘要、技术路线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了研究基础和创新性及申报书撰写细节对整体申报质量的重要性,建议老师们换位思考,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申请书进行细致构思及撰写。

启动会标志着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开始,与会老师表示从学院的动员辅导活动中收获颇丰,坚定了基金申报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学院也将进一步细化基金申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更好成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