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专题学术交流研讨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5:49 点击:

94日,能源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专题学术交流研讨会。青年教师文志杰、刘学生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陈绍杰、副院长赵同彬出席,副院长黄万朋主持,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志杰、刘学生分别就“深部开采岩层控制”和“冲击地压防治关键技术”两个主要方向课题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研究课题的背景、主要科技创新以及未来应用发展前景。与会领导及教师积极参与,充分讨论,分别结合个人研究方向表达了个人想法,在学术上互相交流请教,互相学习,在热烈的氛围中起到了良好的学术研讨效果。

最后,院长陈绍杰为学术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董桂刚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目前学院青年人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鼓励青年教师在学术研究上多交流多探讨,形成良性发展的人才梯队建设格局,为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