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5:37 点击:

9月23日,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能源学院承办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下属21家子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并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大批应届毕业生参与。

作为此次招聘会的承办方,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组织志愿者向求职毕业生发放口罩,引导毕业生们分流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保障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学生处副处长孔环、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到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同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同学们也分别向招聘单位咨询相关岗位问题,主动提交简历,展现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专场招聘会满足了毕业生的切实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了高层次的就业平台。能源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服务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王一达、刘文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