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吴建军教授来访并做“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报告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1:23 点击:

924日,工业工程1993级校友、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吴建军教授来校访问,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进行交流与指导。


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会见了吴建军,王少鹏对吴建军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山东科技大学发展表示感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陪同会见了吴建军。吴建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做贡献。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了“吴建军教授座谈会暨基金申请指导交流会”。会议伊始,陈绍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吴建军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业工程学科及专业当前的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挑战。随后,围绕工业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基金撰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下午,吴建军教授为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作题为“运用智慧地铁管理思维助力学生系统科学成长成才”的“70•70•70讲”校友论坛。吴建军教授首先表达了对母校70岁生日的祝福,并祝愿母校: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齐光。吴建军教授围绕交通系统科学要素特征、智慧地铁运营管理、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内容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此次交流对工业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学生成长成才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吴建军,工业工程1993级校友,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兼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交通运输管理研究会副主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及其他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