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工业工程2004级校友母校重聚

作者: 日期:2018年08月05日 00:00 点击:

84日,工业工程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矿业学院国际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欢聚一堂,重温韶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工业工程系李兴东、李兴华、冯夕文、石永奎、2004级辅导员尹立明、石楠、马鹤等出席座谈会。

十年光阴荏苒,情感丝毫未变,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叙师生情、同学谊。谭院长首先回顾了力学学科的办学历史,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会校友们先后汇报了自己毕业以来的经历及工作情况,畅谈十年来工作、生活的点滴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及对恩师的美好祝愿。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言,对大家十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深感欣慰,同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座谈会持续了四个多小时。会上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视频,曾经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再次展现眼前,所有老师和同学不禁动容。十年可以滤掉很多的记忆,唯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在弥漫青春气息、热血沸腾的校园里共处的点点滴滴始终是无法忘怀的。

    最后,校友们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并一起重游校园。相聚虽短,情意绵长,大家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再相聚!(马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