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情聚四海,凝心聚力——矿业学院94级校友回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91日,矿业学院采矿工程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矿业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校友欢聚学院,重温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校科研处副处长董桂刚,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副院长辛嵩、团委书记马鹤,采矿系教师马其华、张培森、冯夕文等出席座谈会。

二十年光阴荏苒,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叙师生情、同学谊。谭院长首先从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水平提升、硬件设施完善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采矿工程学科的办学历史,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倍感骄傲,并先后汇报了自己毕业以来的生活经历及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言,对大家二十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深感欣慰,同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采矿工程942班校友向学院捐赠14402元,用于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并向各位恩师送上“师恩酒”以示感激。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最后,校友们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并一起重游校园。(张晓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