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采煤73级校友回母校参加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花开花落,时光易逝;云卷云舒,青春不朽。近日,采煤7340余名校友团聚母校,参加相识45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在矿业学院国际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尹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吴正龙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梁赛江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状况。校友们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感怀母校培育之恩,也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振奋和激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回报母校。

座谈会结束,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一起重游校园。

据悉,水利水电工程2004级、安全工程2004级十年聚会座谈会也于近日在矿业学院举行。(于海洋)

采煤73级校友聚会

水利水电工程04级校友聚会

安全工程04级校友相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