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研讨暨2005级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2:24 点击:

6 月7日,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研讨会暨2005级学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J4-101报告厅举行,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等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神东集团张荣刚、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吴强、中治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李斐等一百六十余名校友参加座谈。
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2005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谭云亮介绍了矿业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校友们一同勾勒学院发展蓝图。谭云亮表示,学院、老师、校友是成长共同体,同发展共进步,希望校友们常念母校、常回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合作发展平台,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2005 级辅导员老师、矿业学院教科办主任陈海燕回忆了校友们在校的点点滴滴,与校友们共同追忆当年,令现场同学们动容。校友代表们分别畅谈了十余年来工作、生活的点滴收获,对母校的培养及恩师的辛勤教导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对科大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振奋。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否仍从事着与专业相符的工作,在矿业学院的学习历程都是他们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采矿工程专业、工程力学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分别在J4-322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发展研讨会,对学科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充分发表观点,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校友与老师们在泰山广场进行合影留念,在西湖篮球场,组织了校友与矿院教职工的篮球友谊赛。(于海洋 王晓迪)
会议现场
研讨会现场
友谊篮球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