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2019年上半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7:01 点击:

根据学校上半年答辩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95月举行2017级以前工程管理硕士(含2017级)答辩。现将举办答辩会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及联系电话

答辩时间:2019518-19

联系方式:山科大S1220 朱老师 053280691710

二、学位论文审查

为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工程硕士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学院及其研究生指导教师要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进行学位论文审查,主要包括形式审查学术审查

学院负责学位论文的形式审查,对本次申请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以下简称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查重率小于30%的论文方可参加答辩。

指导教师负责学位论文的学术审查,审查学生是否存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论文工作量是否饱满、创新点是否成立、是否达到相应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的要求等。

三、注意事项

1、学员必须在312前提交《工程管理硕士答辩申请表》(见附件)至S1-220室,学费欠缴的学员请抓紧补齐(联系学校收费办高老师0532-86057158),否则答辩申请不予受理。

2、学员必须完成各课程的考试及补考,获得申请学位所要求的32学分(补考时间:323日,补考人员名单等补考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由于学院不再组织规定考试时间外的个别补考,因此学员若不能按时完成申请学位所要求的学分,责任自负。

3、所有拟参加答辩的工程管理硕士需将论文电子版报学院查重(查重前必须经导师同意,43日进行首次查重,查重不符合标准的参加410日的第二次查重,两次查重均不符合标准的取消参加本次答辩资格)。

4、学位论文审查通过的学员参加420学院组织的预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预答辩通过的学员424前按照盲评要求打印2本论文交S1-220(附评审费600元)。

6、论文排版格式、申请学位流程及表格请点击附件下载。

7、正式答辩具体工作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8、拟答辩学员及指导教师务必关注以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事项准备。

附件:《工程管理硕士答辩申请表》、论文排版格式等

矿业学院MEM教育中心

2019228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