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2018级MEM开题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8:15 点击:

根据培养方案的安排, 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MEM)须于本学期完成开题报告。经学院研究,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2018MEM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与地点

201976下午14:30开始,参加开题的同学们提前10分钟先去学院楼319会议室参加预备会,开题分组情况及地点届时现场张贴。

三、具体事宜

1.2019年7月1前,同学们将开题题目报送班长,由班长牵头填写《矿业学院2018MEM开题汇总表》并报学院。

2.同学们在导师指导下填写《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见附件),并打印5份至答辩现场交答辩专家。

3.同学们准备好汇报PPT,认真做好陈述(不超过10分钟),并接受专家质询。

4.开题报告通过者,按照论文工作计划开展论文撰写工作。

5.开题报告未通过者、或开题报告虽然通过但后期更换论文题目者、或未参加本次开题者,均视为自动延期毕业,须参加学院下次(一般是半年后)统一组织的开题报告会。

6.联系电话:0532-80691710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MEM教育中心

                                               2019.5.24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