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报送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计划及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4日 16:1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暂行管理办法》(山科大教字[2015]13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实施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报送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计划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结合专业发展规划和教学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接收转专业学生计划,填写《山东科技大学2018级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计划》,经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193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110室),并同时提交电子版。前两种形式转专业的学生,接收计划数一般不得超过2018年专业招生人数的10%;第三、四种形式转专业的学生数量不做限制,学生须提供特长证明或三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检查证明

二、各学院可对转入学生的特长、学分绩点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根据是否笔试、笔试科目及难度、面试内容等确定转专业工作方案,并将方案向学生公布。

三、为保障专业教学秩序和人员结构的稳定性,各专业转出学生人数一般不得超过2018年专业招生人数的10%,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选拔方案,201931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110室)备案,同时向学生公布。

 

 

 

 

教务处

2019222





本新闻相关附件:
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计划附件.zip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