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选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26日 15:13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正选阶段已经结束,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学校规定开课要求,已办理停开。同时,学校对未选满的课程再次开放选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选时间

2019年8月24日—9月6日

二、补选范围

1.已选课程停开的学生可参加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补选,其他同学也可根据学习计划进行补选。

2.因转专业、休学等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可参加学籍异动选课。

三、注意事项

1.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补选阶段只允许选课,已选课程不能退课。

2.学籍异动学生应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好个人补修(提前修)学习计划,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2018级转专业的学生应通过学籍异动选课,对必修课程进行调整。

3.学生选课后,必须通过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对“已选课程”进行确认,避免漏选,并及时联系任课教师参加该课程正常教学活动及结课考试,成绩合格才能取得学分。

4.选课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间截止后,学校不再组织选课。未选课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结课考试,考试成绩不予认可。

附件:

1.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补选操作流程

2.学籍异动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3.停开课程目录

教务处

2019年8月24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