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省青教赛参赛经验交流

作者: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6:07 点击:

为了引导青年老师重视教学,促进青年教师讲课水平不断提升,510日,能源学院在J4-319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二场,邀请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蒋力帅老师,就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省青教赛参赛备赛经验进行交流。报告由刘伟韬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蒋力帅老师结合所思所想以及在比赛中的心路历程,从赛事介绍、决赛实况展示、心得体会三方面进行了精彩、深入的交流和展示,同时,在内容组织、课件制作、板书设计、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也给出了建议。他坦言,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历时九个月,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凭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克服了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障碍,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既是一个磨练教学技能和方法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教学理念和效果的舞台,对青年教师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教学实效的提升。

刘伟韬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目的在于搭建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希望青年教师们能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立足于课堂,苦练教学基本功,强化教研结合,切实增强育人实效。(能源学院教科办)


个人简介:蒋力帅,1989年2月出生,学术教授,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入选者、山东省优青项目获得者,先后获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决赛节段入选《高校青年教师成长经验丛书》)、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主讲Coal Mining Technology(双语)、采矿工程专业英语、采场与巷道支护设计等课程,出版双语教材1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