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秦忠诚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2:05 点击:

秦忠诚教授简介

秦忠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教学名师。

现为国家煤矿安全技术“会诊”专家、全国煤矿支护优秀专家、国家注册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山东省矿用支护产品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安全生产专家等。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

先后担任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工程系、交通工程系、采矿工程系主任,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采矿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执行负责人。

在复杂条件煤炭资源安全高效开采、矿山压力与岩层控制、巷道掘进与支护、矿井设计与施工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特色,解决了多种现场工程技术难题,为煤炭企业的安全高效开采做出了重要贡献。

先后主持和完成科研课题80余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0项;出版著作和教材6部;并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