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赵同彬教授当选为青岛市力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0:15 点击:

9月7日,由青岛市力学学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力学及其工程应用学术研讨会暨青岛市力学学会2019年换届年会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及企业从事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力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赵同彬教授带领力学系五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力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事项,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赵同彬教授被大会选举为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在随后进行的学术研讨会上,来自包括岛城各高校、德国锡根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代表及赛普克有限元咨询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各类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力学、功能梯度材料、智能材料、能原材料、医用材料、仿生材料、断裂力学、计算力学、计算机仿真等研究领域展开学术讨论与交流。

力学系谭涛老师在会上做了题为基于NCP函数的连续体结构拓扑优化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校力学学科发展的基本概况以及在结构拓扑优化设计研究领域的最近研究工作,并与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