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学院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6:41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将继续在矿业学院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进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试点工作,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要求和矿业学院博士招生现状,矿业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考生申请条件应满足《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中考生申请条件,且外语水平应达到或高于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要求(附件2)。

2. 本次申请-考核制招生专业为矿业工程一级学科下的采矿工程专业、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的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其中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各拟推荐招生2人。

3. 符合申请-考核条件的考生若没有报名2019年我校博士生招生考试,则需按要求参加今年研究生院组织的一门业务课考试(矿业工程为《采矿理论与方法》,安全科学与工程为《安全系统工程》);符合申请-考核条件的考生若已报名参加2019年我校博士生招生考试,则考试课正常参加,同时也可参加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

4. 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预报名表(附件3),由于研究生院要求时间较紧,请于318日下午15:00前将预报名表及附件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S1-117东。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58003

附件:1. 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

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及外国语水平要求的规定

3. 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预报名表

矿业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