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同学在“杰瑞杯”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0:50 点击:

128日,2018年山东省工业工程类专业建设与先进制造高峰论坛暨“杰瑞杯”山东省首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在山东工商学院召开。矿业学院马英琪、宋麒麟、王晓迪凭借作品《基于六西格玛的煤矿质量管理》获得大赛一等奖,黄亚茹、欧龙飞、冷浩凭借作品《基于OEE方法的S公司现场设备管理改善》获三等奖。

此次大会由教育部高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山东机械工程学会、山东工商学院、烟台顶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并由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多家高校机构的学术专家及山东各大企业总裁、经理参加会议。矿业学院教师李兴华、李美燕、马鹤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闭幕式上,李美燕老师致辞,并宣布下一届“杰瑞杯”大赛将于2019年秋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

赛后,参赛同学们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王晓迪 于海洋)

54A68

带队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5A320

李美燕致辞

39909

获奖同学参观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