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2:11 点击:

122日,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颁奖典礼于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安全工程17级本科生杜树言凭借作品《山东的蓝色宝库——论新型海洋发展的规划与展望》荣获十佳理论文章 安全工程17级本科生卢坤书凭借作品《起航》 荣获视频和MV最佳学术奖,山东科技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从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发现和培养具有潜质的理论学习先进青年,在全省青年中营造学习和传播核心价值观的强大舆论氛围。本届活动围绕聚焦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新旧动能转换等热点话题,精心设置了10个选题方向,自20185月启动,经过初审和决赛,共评选出“十佳优秀思政课”10人,十佳理论文章”10人,十佳h5和图片”9人,十佳视频和MV”10人。(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