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举办 2016 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6 月 21 日,矿业学院在学子广场举行 2016 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庆国教授为矿业学院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姚庆国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坦荡,勇于奉献,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二是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发扬科大精神,为祖国建功立业,笃实力行,久久为功,实现人生理想;三是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心系母校,思深行远。最后,祝愿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勤劳进取,在未来的道路上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谭云亮宣读了矿业学院学位授予名单并表示祝贺。姚庆国为获得学位的学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院召开学位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
    6 月 21 日,矿业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分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分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各专门工作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学院分学术委员会章程修改、专门工作组职责规定的起草工作,通报了学科点评估及上半年人才招聘情况。
    首先,会议听取了学院分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袁清和汇报章程的修改情况,经学院分学术委员会成员表决,一致同意新修改的章程内容。学院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谭云亮布置了各专门工作组职责规定的起草工作。 随后,针对当前的学科点评估工作,院长谭云亮简要总结了工作进展,并对迎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总结目前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做好后续改进工作。
    最后,副院长刘伟韬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人才招聘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招聘程序、应聘人员情况以及面试答辩等具体环节的组织情况。与会人员对拟聘人选均无异议。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