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秋季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08:5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让学生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1118日,学院在J4-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毕业班辅导员宗彩建、王振浩以及2020级研究生、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许琳详细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了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她指出,受疫情、全球经济形势等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毕业生应当及时调整策略,改观态度。同时,更要认识到尽管当前制造业、民营企业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明显下降,但是煤炭、能源类企业连续两年经济效益稳步提高,今年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招聘积极性,矿业工程学科专业毕业生尤其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化,打开就业新局面。(通讯员:王振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