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承诺践诺展本色,“疫”战到底显担当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9:23 点击: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能源学院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在全院教工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活动,誓言与疫情战斗到底。全体教工党员郑重践诺承诺如下:
一是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 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一系列工作安排。
二是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 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志愿服务校园防控工作;积极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主动做到在信息摸排、物资供应、落实防控和应急隔离相关措施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主动落实“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等安全防护措施。
三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和党员义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承担线上教学、科技攻关等重点任务,推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紧密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大局,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精准有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四是要模范带头,坚定信心。 带头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切实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全;带头抵制信谣传谣,充分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家庭做好政策解读;带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正确面对疫情、消除恐慌心理、坚定必胜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进一步擦亮“共产党员”身份,激励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堡垒。 (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