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20:05 点击:

    12 月2 9 日下午,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 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上,院长谭云亮就矿业学院 2019年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 要锚定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凭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凭着“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写好属于矿院人自己的“奋进之笔”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 2019年 矿业学院领导班子在其位敢于担当, 司其职甘于奉献, 各项工作全面落地开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全体教职工 始终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夯实 学院发展基础; 学院 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秉持“永远在路上”的信念,继续优化各项工作,加快内涵式发展,做到协调并进,重点突出,把学院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会前,矿业学全体教职工在J4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