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院工作督查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21:31 点击:

628日,矿业学院在J4-3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院工作督查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谭云亮以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各系主任以及团委、重点实验室等专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桂刚主持。

会上,各系(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查摆,进一步厘清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制定出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学院领导对汇报进行点评剖析,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谭云亮表示,2019年上半年,各系、各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在运行体制、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要求全院上下着力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水平,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董桂刚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说,要以此次工作督查会为契机,找准突出问题,在下半年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乘势而上;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学院发展,做到有格局、有目标、有举措;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坚持改革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促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于海洋)

 
   
董桂刚讲话    
   
谭云亮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