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21: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71日上午,矿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J4-101报告厅集中观看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穆玉兵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60余人集中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灯塔大课堂”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条例》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各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使之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遵循和行动准则,并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教育管理任重而道远,矿业学院党委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力量支撑。同时,矿业学院党委将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王晓迪 李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