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来”—矿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21:55 点击:

骊歌未央启华章,一朝欢聚话离情。626日晚,矿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来”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以及各系、团委教师代表莅临晚会现场,与毕业生共同参与美好而难忘的盛会。

整场晚会分为“不忘初心”和“筑梦前行”两个篇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涵盖歌唱、舞蹈、朗诵、相声、情景剧等节目,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绚丽华美的艺术盛宴。

晚会在狼巢乐队充满激情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教师寄语》深情流露,承载着老师们殷切的期望;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Dancers》舞步跃动,节奏强劲;毕业生樊勇志携手范佳欣倾情演唱的歌曲《我的梦》曲调缠绵,动人心弦;王正寒、李晋等同学编排的群口相声《说学逗唱》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恢宏,大气磅礴;走秀《Our Young》青春动感,优美潇洒;蒋力帅老师带来的歌曲《那些年》旋律青春,深情款款……最后,由团委老师合唱的《启程》将全场推向最高潮,老师们饱含情谊,流露出对同学们浓浓的不舍,又向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现场气氛感人,不少师生都热泪盈眶。

离别的日子总是难说再见,一场晚会,饱含着满满的眷恋与期待,化作最美好的回忆深深印刻在现场每一个师生的心上。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身处矿院,矿院永远是温馨港湾;走出矿院,矿院永远是坚实后盾,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常晋彰 董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