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省委李子元一行视察矿业学院学生公寓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5:35 点击:

6月14日,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一行在校团委书记尹立明陪同下,视察参观矿业学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情况。
在学院团委书记马鹤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团声团情工作室,马鹤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这里常态化开展的院系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党团之家以及特色文化长廊,包括科技长廊、科大精神系列展板、党史展板等。
接着,一行人参观了惟真之光科技创新工作室,马鹤从打造高品质环境、培育高素养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方面讲解了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各项举措。此外,领导们还依次参观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贝壳书社、素质拓展中心与学子广场,充分了解矿院学生的日常生活环境。
公寓作为与学生日常生活接触最多的文化载体,承载着引领学生思想、加强素质培养的重要功能。一直以来,矿业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文化建设,将公寓文化作为学院“思想引领强化工程”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掘各类信息载体,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多次在公寓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团省委领导对矿业学院公寓文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丰富公寓文化内涵、加强公寓平台建设、科学建设学生公寓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常晋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