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莫洛图瓦大学来矿业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1:33 点击:

     610日,斯里兰卡莫洛图瓦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Gihan Dias一行来矿业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在J4-322会议室举行合作洽谈会。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副院长刘伟韬、矿业学院各系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李庆建以及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于勇、韦欣出席会议,教师代表蒋力帅、冯帆、王昆也参加了座谈。

谭云亮对Gihan Dias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Gihan Dias详细介绍了莫洛图瓦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进行交流合作。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国际杰青等人才工作建设、教师互访事宜等方面进行了磋商洽谈,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

Gihan Dias对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会后,Gihan Dias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刘雪宁、董帅、潘奕豪)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

 

参观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