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蒙古科技大学一行来矿业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3:31 点击:

6 3 日,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恩科加格尔一行来矿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孙鹤汀在 J4-322 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向东、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参加座谈。
孙鹤汀对恩科加格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合作迈向新台阶。谭云亮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矿业学院具体情况。矿业学院智能开采系主任宁建国对中蒙智能开采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中蒙国际矿业学院”建设推进工作等交流了意见。
恩科加格尔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科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将扎实推进联合建立中蒙国际矿业学院各项工作,着力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观看了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宣传片。座谈会结束,来访客人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于海洋 徐琬奇)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