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及督查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22:12 点击:

     5月21日,矿业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及督查会议。院长谭云亮、副书记穆玉兵、院长助理朱祝武、各系负责人,以及学院工作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各系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朱祝武对学院各系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针对性措施,要求各系牢固树立“人才工程是第一工程”的理念,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克服等、靠、要思想,狠抓落实,务必不折不扣地完成人才引进工作任务。穆书记强调,人才引进工作是学院督查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督查组要切实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专项督查,确保人才引进的目标任务落地。

谭云亮强调,人才引进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关系到学院发展的核心利益,希望各系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研究人才引进相关规章制度,科学部署,善于主动作为、创造性作为、以更高的视野作为,为学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上,还就学院2018年引进博士人才的科研资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