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0:05 点击:

517日,矿业学院在S1-226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党政办、教科办、团委、重点实验室等各部门专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穆玉兵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董桂刚作总结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要善于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创新研究,不断增强履职服务能力;三是要狠抓落实,以实为要,以干为先,将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地落实;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找准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本领,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严守各项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廉洁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