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0:35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322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正式代表40人、列席代表1人,共41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穆玉兵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上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发展思路与举措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正式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穆玉兵所作的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报告和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

院长谭云亮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强化运营,狠抓落实,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博士后与研究生教育、学团工作、对外交流、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在会上发表讲话。董桂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地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定力;二是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持续努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学院有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新时期全体教师要开拓进取,为学院工作开展打开新局面;四是要团结协作,狠抓落实,要坚持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体教师持续努力,协同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学院发展的“高铁动车组”行稳致远。(矿业学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