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校园人生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09:24 点击:

228日晚,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在校体育馆欢聚一堂,院长谭云亮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主持,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本硕博学生参加。

谭云亮结合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与同学们分享成绩的喜悦,他对同学们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表达感谢。同时,他和同学们一起展望学院未来发展,他指出,今后学院将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精准对接矿业工程冲刺世界一流学科、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进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目标要求,抢抓落实,全面运营各项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同学们抢抓机遇,搭乘学院发展动车组,拓宽知识领域,怀有国际视野,坚定信念,勠力同行,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与院长面对面”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考研就业”、“科技创新”、“专业发展前景”等一系列问题,院长热情地进行了解答。

穆玉兵结合当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要求。第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素养,更加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时刻牢记“两个敬畏”:敬畏生命、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遵守法律法规的合格矿院人。第三,要回归学习本业,做脚踏实地的“读书人”、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于海洋、王晓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