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聘期考核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08:53 点击:

227,矿业学院召开聘期考核专题会议,审议《各类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及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院长刘伟韬、院长助理朱祝武、学术委员会及师资队伍建设专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伟韬主持。

刘伟韬就本次会议议程、任务及意义进行了说明。朱祝武汇报了《各类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及工作安排》的制订背景、依据、过程、主要内容及前期全院教工的反馈意见。与会专家认真审议,讨论通过由学院负责考核岗位的基本岗位职责、考核细则及聘期考核成绩计算办法,并补充完善了相关条款。

董桂刚对专家们的严谨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要求考核工作组要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合理修订相关文件,充分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同时,希望专家们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共建共治共享事业矿院,稳步提升学院事业整体绩效水平。(通讯员:朱祝武)

董桂刚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