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8:27 点击:

226日下午,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上,院长谭云亮作《攻坚克难 强化运营 努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对学院2018年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精准对接矿业工程冲刺世界一流学科、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进入国重建设等目标要求,在理念上、行动上、境界上做到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精准高效,铁律无别,全面运营好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做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承好发扬好学院优良传统;二是要狠抓落实,履职尽责,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顺势而上,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同时,对学院全面启动“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作了指示要求。

会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于海洋)

 

董桂刚讲话

谭云亮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