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望新学期,助力新征程,奋发新时代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14:55 点击:

——矿业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矿业学院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本部门、本系的各项工作,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形成一股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

一、春来赶早,吹响“集结号”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带队深入教学楼查看教学秩序,深入课堂,了解师生上课情况。未到上课时间,师生都能齐聚课堂,做好上课准备。杨文宇老师利用课前的时间,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参加的一次国际会议,通过会议内容逐渐向课程学习引导;郝鹏老师利用课前时间向学生介绍本年度可以参加的与该课程紧密相关的全国周培源力学大赛。

二、跨越争先,迈出“弓箭步”

日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 学院党委统筹谋划,稳妥推进近期各项工作。学院副院长刘伟韬组织召开系主任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落实安排,教科办组织师生领取教材、查看有课教师的到岗情况、召开学生教学联络员会议传达各项具体任务。团委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各班级收心会,检查了学生到校情况。各专业也围绕毕业实习、在线课程建设等内容做了全方位的准备。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院改革发展吹响奋进的号角,学院党委根据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事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推进当前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1D009

19597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