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打造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铁动车组”——矿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17:27 点击:

222日,矿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围绕“精准对接学校工作要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主题,学习讨论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规划部署学院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云亮主持。

各系(室)负责人结合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详细汇报了本系(室)2019度主要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系(室)工作计划逐一提出点评和指导意见,谭云亮对各系(室)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学院各类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及工作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强调,全院师生应树立标杆意识、危机意识、超前意识、主人翁意识和协作意识,科学谋划学科、平台及实验室、教学、科研、人才、学生等各项工作,敢担当,勇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公利对矿业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高点定位”,矿业学科要瞄准省、国家、世界一流,实现全方位一流;二是要“实处着手”,立足基础,狠抓落实,脚踏实地;三是要“坚定信心”,弘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勇争第一;四是要“行稳致远”,加强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打造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铁动车组”。(通讯员:朱祝武)

罗公利发表重要讲话

董桂刚讲话

谭云亮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